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 – 党建工作

我校“中大志愿者服务队”开展“礼轻情意重,师恩永铭记”志愿服务活动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18-09-11 10:34:11.0 浏览次数:1622

活动现场

2018910日下午,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我校“中大志愿者服务队”一行20余人到东明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我校40多位退休老教师提供保健按摩、健康咨询服务。
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“礼轻情意重,师恩永铭记”为主题旨在表达对老教师们的崇敬之心和真挚祝福,感恩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。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,弘扬了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,发挥了党员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今后,我校“中大志愿者服务队”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直接领导下,在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,继续为我校老教师开展系列的推拿保健志愿服务,为“争做出彩河中医人”,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礼,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做出积极的贡献。(继续教育学院)